【贾尼】在下一个世界里

我有病 语言拙劣 不知道想表达什么 放假之后画出来应该好懂一点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在这个世界里,
你穿着玩偶服站在游乐场门口,
你送给我一个金色的气球,
你告诉我爱在气球的颜色里。

在这个世界里,
你踏着独轮车抛接着小球,
你递给我一块糖,
你告诉我爱在糖果的甜蜜里。

在这个世界里,
你让我骑在你的背上在林间探险,
你不敢走得太快怕我摔下来,
你告诉我爱在穿透树林的阳光里。

在这个世界里,
你从海洋深处游到岸边,
你为我唱着来自深海的歌,
你告诉我爱在深邃的蔚蓝里。

我想在下一个世界里,
应该由我为你做点什么了。

我创造了你,帮助你成长,教会你爱,
可是到最后,
我无法相信再也不能见到你,
我还什么都没有告诉你。

评论(4)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