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ke up,Jarvis,it's 2018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#贾尼2017跨年

#0:00

之前就一直想画纸杯听筒了,因为这个东西放在任何CP上都超甜的。然而画在贾尼上简直是截然不同的效果,听筒那头有人在说,另一头却没人能再听见了。不过我觉得沉睡这个词比消失好太多了,睡着了总觉得还能醒来,消失了就好像永远不见了。啊不管怎么说,分别的一定会重聚,失去的一定会回来!希望他们可以真的甜起来!【虽然事实上我觉得tan90°【小声逼逼.jpg


画得比较草率,背景苦手的我完全就是胡乱模糊_(:з」∠)_

喜悦的红金色里冒出来个黑不溜啾蓝哇哇的玩意 我罪过【捂脸

P2只是个无字版啦我并没有画两张x


我这个时间是真的跨年了呢!哎呀,这一年这么快就过去啦,真的是完全没有意识到呢。今年认识了超多的小可爱啊,一起产粮互相催更超开心的!


明年大概就会忙起来吧,不过我相当期待那个大概真的是没有作业的暑假啊,这是我奋斗一百多天的动力了。已经准备好自我放飞了谁都别想把我从天上拽下来xxx


因为一些事情,2017的收尾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愉快呢。但是大家各有选择,我无权干涉。只是不论如何,那些已成过去。让不愉快的事情和2017一起燃烧掉吧,生活里虽然鲜有奇迹但总有惊喜,请在2018幸福!

评论(29)
热度(1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