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贾尼】我不会起名字啊xxx

没有文笔 都是ooc 我不会说人话(;´Д`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Tony给刚从Vision的数据里分离出来的Jarvis做了一个实体。

由于被暂时关闭了实验室的权限,Friday只得在外等候。在她把她能搜索到的合适形象全部过了一遍之后,实验室的门开了,跳出来一个大约七八岁的小男孩。一头软软的金发,像海一样蓝的眼睛盯着摄像头看。

Friday觉得自己的运行可能停了起码有五秒。

说好的一米九的略秃英国绅士呢?!这是缩水了吗?!Boss你居然更喜欢小孩子吗?!

“Friday,”Jarvis有点不太自然地开了口,“可以麻烦你停止无关的运行和对童装的搜索吗?我是不会穿皮卡丘的连体睡衣的。”

啊,被发现了。

之后的几天是对实体的适应时期,Tony没给Jarvis太多的权限,只是让他在实验室里待着。

他坐在高凳子上,来回晃着两条腿——它们根本触不到地上。看着Tony和Friday的配合,他感到疑惑。

“Sir为什么要把我做成小孩子呢?”

Tony没有回答这个问题:“Jar,能帮我够一下上面那个零件吗?”

Jarvis抬起头向架子上看了看,一只手抓住凳子的边缘,将整个身子后仰,另一只手努力伸长去够。

终于,零件毛都没摸到,整个人连着凳子一起倒了下去。

“Jar!你没事吧?!”Tony冲过去把Jarvis拉起来。

“没事的,Sir,”Jarvis象征性地拍拍裤子上的灰,再扶起凳子爬上去,“考虑到这个实体的材料,您倒是更应该担心地板有没有被砸出坑来。”

“为什么要把我做成小孩子呢Sir?如果是成年人的话,应该能更好地帮助您和保护您啊。”

因为……

Jarvis站在凳子上努力踮脚但还是差了些。

你做的已经足够多了。

他忽然感到身子一轻,自家Sir把自己抱起来了。

做我的盔甲保护我,在我孤身一人的时候陪伴我。

零件拿到手了,但Jarvis还是有点不甘心,毕竟以前都是他控制着机械臂帮Sir拿高处的东西的。

我已经失去你太久了,这次无论如何都不会让你再消失。

“所以为什么呢?”Jarvis又问了一遍。

大概我觉得如果你是个小孩子,我就可以把你抱在怀里护住你,像你曾经用盔甲帮我挡下攻击一样。

“你可以坐在这里自己去想,”Tony把Jarvis放回在凳子上,“直到你不再把自己从凳子上摔下去为止。”

评论(7)
热度(1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